2013nba季后赛对阵_2013nba季后赛对阵图

阿狗ai 足球 600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2013年NBA季后赛对阵图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第一轮首场比赛结束后,76人队主场以105-104惊险击败热火队,锁定第七名。在东部联盟。至此,东部另一组季后赛比赛已经确定。 76人队东部的对手将是常规赛排名第二的尼克斯队。替补出场的巴图姆成为76人队胜利的第一功臣,也算是本场比赛的明星。他出战28分钟,投进6个三分球。

2013nba季后赛对阵

2013nba季后赛对阵表

●△●

2013nba季后赛对阵表及结果

ˇ﹏ˇ

2013 NBA 季后赛对决北京时间21 日8 点30 分,湖人队与掘金队的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即将打响。过去一年多时间,湖人队对阵掘金队一直处于绝对劣势。上赛季西部决赛,湖人队以0-4的比分被掘金队横扫。湖人队本赛季常规赛三场比赛全部输掉。加上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交锋,湖人对阵掘金已经是八连败。

2013nba季后赛对阵结果

2013nba季后赛对阵图新浪

2013年nba季后赛阵容及成绩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季后赛基本确定,仅确定东西部第八名。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强度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比赛的精彩程度怎么形容都不为过。在他16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从未缺席过季后赛。 7、拉塞尔比尔·拉塞尔是NBA获得冠军最多的球员,职业生涯13个赛季赢得11个总冠军。不过,当时联赛还没有完全发展起来,球队也已经完成了。

2013nba季后赛对阵图

2013nba季后赛录像

ˋωˊ

2013 NBA季后赛赛程记者冯子涵鹈鹕队想要完成复仇,就需要更有效地限制詹姆斯的发挥。 IC图片北京时间4月15日,2023-2024赛季NBA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和附加赛也随之进行。根据赛程安排,季后赛附加赛将于17日至20日开始,季后赛首轮将于21日正式开始。更激烈、更残酷的季后赛比赛往往伴随着小毛猫。

2013年nba季后赛对阵

13年nba季后赛

2013nba季后赛热火记者冯子涵NBA常规赛于北京时间4月15日正式结束,季后赛也随之进行。根据赛程安排,季后赛附加赛将于4月17日至20日开始,季后赛首轮将于21日正式打响。西部的湖人队、鹈鹕队、勇士队、国王队,东部的热火队、76人队、老鹰队、公牛队,将争夺两个赛区的7号和8号种子球队的附加赛。稍后将介绍更多信息。

2013年NBA季后赛马刺队北京时间15日凌晨,NBA常规赛落下帷幕,季后赛附加赛也进行了。西部赛区,湖人队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24-108击败鹈鹕队,最终排名第8。他们将在季后赛中再次对阵排名第七的鹈鹕队。与此同时,国王队以121-82击败开拓者队,勇士队以123-116击败爵士队。国王队排名第9,勇士队排名第10。两队也将进入季后赛。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7日NBA季后赛决赛,在NBA季后赛中,湖人队以110-106险胜鹈鹕队。湖人队以西部第七种子队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并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西部第二种子队。掘金。湖人队:詹姆斯23分9篮板9助攻3抢断2盖帽,拉塞尔21分6助攻,浓眉哥20分15篮板3盖帽,里维斯16分5篮板6助攻,八村塁得到13分。鹈鹕:锡安就这样,40分11篮板5助攻。

˙▽˙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在2013年NBA季后赛勇士队与掘金队的比赛期间,NBA官方宣布,洛杉矶快船队因违反联盟伤病报告规则而被罚款25000美元。具体来说,就是4月15日常规赛最后一场对阵火箭队的比赛,获胜者将顺利拿到第八名,进入季后赛对阵绿军。赛前,知名记者沃神报道称,热火队(下一支)极有可能签下一名与阿德巴约年龄相仿的全明星球员。

∪ω∪

2013年NBA季后赛湖人队马刺队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结束,西部季后赛和附加赛揭晓。雷霆已经锁定西部第一,首轮将面对季后赛第二轮的胜者。掘金队排名西部第二,首轮将面对湖人队与鹈鹕队之间的季后赛胜者。森林狼队排名西部第三,首轮将对阵西部第六的太阳队。快船队排名西部第四,首轮将对阵西部第五的小牛队。让我继续。

2013 NBA 季后赛勇士vs 马刺IT家4月18日讯昨晚,金州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在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10投0中,导致球队无缘NBA季后赛。更让粉丝们傻眼的是,马斯克社交媒体平台X的人工智能助手Grok生成了一篇热门报道,声称汤普森正在用砖块摧毁该地区的房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