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对里昂_曼城对里昂

阿狗ai 足球 420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曼城和里昂之间的种种迹象表明,马赫雷斯离开曼城只是时间问题。一旦马赫雷斯离开曼城,瓜迪奥拉就非常有必要寻找他的替代者。据英国媒体Sport Witness最新报道,曼城已经找到了马赫雷斯非常好的替代者。他就是目前效力于法甲里昂队的天才边锋巴科拉。巴科拉今年只有20岁。

曼城对里昂

曼城又敲定了两笔转会,转会至欧冠球队里昂和沙特超级联赛球队。 ——曼城的西班牙中后卫艾默里克·拉波尔特以2750万欧元加盟利雅得胜利,里昂边锋埃卡姆比以170万欧元转会到艾卜哈。除了上述最近加盟沙特超级联赛的球星之外,肯定还会有来自欧美的球星前往沙特寻求黄金。沙特球队将等到8月31日欧洲足球夏季转会窗口结束。

曼城对阵里昂斯特林体育周刊全媒体特约记者杨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于曼城来说一直都是死路一条。自瓜迪奥拉上任以来,他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从未单场取得过超过一球的成绩,更不用说被击败了。利物浦和巴萨惨遭里昂反击的黑历史。即使近两个赛季他们在面对亚特兰大、马竞等实力明显的对手时晋级,但仍然如履薄冰。面对老东家拜仁,能进欧冠决赛就太好了!